临近中共二十大 访民遭更严厉残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3日讯】中共二十大即将在下个月召开,全国各地政府对访民、异议人士严密监视。12日传出,上海访民周敏文在医院被注射精神病药物,江苏强拆受害人钱德胜在绝望中喝农药自尽。

上海访民周敏文因为血糖高,9日住进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糖尿病科23区病房,被抽了20多管血,在没做检查确诊是糖尿病1型或2型的情况下,就给她注射治疗重症糖尿病和精神病的药,让她痛不欲生。

上海访民周敏文:“因为揭露上海市不法官员,所以他们现在要杀人灭口,我现在是留下遗言。医生说给我用药是为了检查,这些药都不是为了检查,都是夺命的药。”

周敏文的房子在2002年被强拆,没有获得补偿安置,她因维权又失去工作。她表示,医院不告知给她用什么药,趁着抽血的时候偷偷注射,她根据药名自己上网查到药的用途。

周敏文:“给我注射精神病药,现在脑子一点都记不住,全身就燥热,全部脏肺都是疼的,现在我一会儿冷一会热,一会儿脸通红,一会儿是心脏啵啵啵啵跳,一会儿是全身痉挛,没有力气了,躺在床上,这药下去是要死人的,故意杀人,11日晚上,死去活来没人管。”

77岁的江苏南通退伍军人钱德胜也是强拆受害人,一生心血和财产化为乌有,因维权多次被非法拘禁,并被殴打致残,在绝望下,12日喝下农药自尽。

江苏访民马先生:“18年强拆他家里的房屋,去年他家40亩地的鱼塘都强拆掉了,填起来了,还拉他到派出所去,老人想不开了呀,就喝农药了呀,还在医院抢救。”

江苏访民马先生透露,二十大即将召开,被强拆的受害人都被严密看守。居住在无锡新吴区旺庄街道春潮花园小区的受害人方燕(音)13日发视频求助。

无锡强拆受害人方燕(音):“现在被不明身份非法跟踪,在我家门前,20年抢我房子,造成我祖孙三代人无家可归,你看4个(人),汽车一部,非法跟踪,限制我们人身自由。”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熊斌、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