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民眾抗議批判種族理論進入學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5日訊】週三,近百人聚集在賓夕法尼亞州政府大廈前,抗議該州的學校系統向學生教授批判種族理論。活動參與者表示,根據膚色區分人的想法已經過時了。

在賓州州政府大廈前的演講者提醒民眾,批判種族理論這種可怕的意識形態,正在學校系統中傳播。

傳統基金會教育研究員Jonathan Butcher:「加州的新數學課程稱為公平數學,在他們的一本手冊中,談到白人至上約54次。」

傳統基金會教育研究員Jonathan Butcher:「現在學校裡發生了很多事情,其實是宣傳種族歧視。稱其為『批判種族理論』,『喚醒議程』,或『新左派』,但應該根據膚色區別對待人們的想法,應該被扔進歷史的垃圾箱裡。」

律師Marc Scaringi:「該理論正在告訴白人學生,他們生來就是種族主義者。」

律師Marc Scaringi:「黑人小孩也受傷害。他們經常被老師和管理人員告知他們受到壓迫,他們是受害者,並且由於他們的受害者身份而無法學習如何做數學。」

賓州州議員Barb Gleim出現在集會上,她是1532號法案的發起者之一,此法案旨在從該州的學校系統中根除批判種族理論。

賓州州議員Barb Gleim:「我們的法案不禁止教授歷史,也不違反第一修正案的任何部分。我們的法案旨在確保兒童不會因歷史上其他人的行為,受到羞辱、指責或以其他方式被孤立。」

新唐人費城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