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降雨助滅火 北加大火4.6萬英畝持續延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3日訊】南加州最近幾天的降雨減緩了部分地區山火的蔓延。不過,北加州沙加緬度以東的蚊子大火(Mosquito Fire)仍在熊熊燃燒,面積已經超過4.6萬英畝。一起來看。

上週末,南加州受熱帶風暴凱伊影響,降雨和較低的氣溫幫助減緩了野火的火勢。反觀北加州,有超過2,300名消防員依然在和燃燒近一週的蚊子大火(Mosquito Fire)作戰。

截止週一(9月12日)上午8點,蚊子大火的面積為46,587英畝,只有10%的火勢被控制。並有上萬名當地民眾被迫撤離,所幸還沒有人員傷亡。

而位於河濱縣的費爾維大火(Fairview Fire),消防人員在雨勢的幫助下,目前有53%的火勢被控制,燃燒面積超過2.8萬英畝。

不過,連日降雨也導致24輛汽車於週日晚間被困在洛杉磯以北的一場泥石流中。救難人員在緊急趕到現場後,順利救出53名受困民眾。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