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降雨助灭火 北加大火4.6万英亩持续延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3日讯】南加州最近几天的降雨减缓了部分地区山火的蔓延。不过,北加州沙加缅度以东的蚊子大火(Mosquito Fire)仍在熊熊燃烧,面积已经超过4.6万英亩。一起来看。

上周末,南加州受热带风暴凯伊影响,降雨和较低的气温帮助减缓了野火的火势。反观北加州,有超过2,300名消防员依然在和燃烧近一周的蚊子大火(Mosquito Fire)作战。

截止周一(9月12日)上午8点,蚊子大火的面积为46,587英亩,只有10%的火势被控制。并有上万名当地民众被迫撤离,所幸还没有人员伤亡。

而位于河滨县的费尔维大火(Fairview Fire),消防人员在雨势的帮助下,目前有53%的火势被控制,燃烧面积超过2.8万英亩。

不过,连日降雨也导致24辆汽车于周日晚间被困在洛杉矶以北的一场泥石流中。救难人员在紧急赶到现场后,顺利救出53名受困民众。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