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夢》洛杉磯首映 觀眾讚電影改變人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12日訊】由新世紀影視製作的劇情片《演員夢》,週五(9日)晚間,在洛杉磯舉辦全球首映。電影中刻畫的「善」,打動許多觀眾,他們表示,這是一部改變人生的電影。

演員鄭雪菲:「其實它(電影)展現了一面,我們看到的,但是其實真實的情況我相信比這個更加殘忍,甚至殘酷。」

《演員夢》於週五(9日)晚間,在洛杉磯全球首映,這部電影以中國大陸演藝圈為背景,講述了身為演員的主角滿懷夢想,卻在演藝圈受到身心的重創,但一次偶然的機會下,一本神奇的書使她重獲新生。

副導演宋宇飛:「影視圈它本身又是一個社會的縮影,有很多人都抱著很單純、很善良的一個夢想,想要在這個社會上立足,但是都是被現實的殘酷給摧毀。」「這部影片我們的主題就是給這樣的有夢想的人提供了一條出路。」

看完電影後,觀眾掌聲熱烈。不少人對電影裡展現的社會現狀感同身受,但從角色身上看到了善的力量可以化解仇恨。

觀眾Princess Nkrumah:「當我被邀請來看這部電影時,我沒有料到這會是改變我人生的時刻之一。 我同為演員,覺得這部電影特別感人,因為我親身經歷了電影業的艱辛。 但作為人來講,這部電影更加重要,因為它是一個關於善,關於重新發現自我的故事。」

觀眾Evelyn Jones:「電影非常美。你會看到我們每個人都會經歷的人生旅程,這部電影是超凡的。這是一個關於希望和寬恕的故事。」

觀眾Claudia Rodriguera:「我認為這是一部大家都應該看的電影。 這是一部很棒的電影。」「因為它(電影)留下來強有力的信息。」

目前,《演員夢》共獲得了12個國際電影節的獎項和提名,之後,會陸續在溫哥華、紐約等地放映。

新唐人記者張博媛、許展誠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