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商訊 】法拉盛、 艾幕赫斯的華人更方便、更健康了!!

【新唐人2009年12月4日訊】法拉盛博醫專業醫療器材公司在艾幕赫斯開了一家分店- Advanced Health Pro 專業醫療器材公司。分店除了保持總店的經營理念和經營項目外,在年輕經理Paul Rhee的帶領下,引進了一系列高品質、美觀大方的名牌保健鞋,如MBT、 SAS、ecco、Propet、Dr.Comfort 等,吸引了大批既注重保健又愛美的年輕朋友前來購買。Paul誠懇地說:大家不需要再跑到曼哈頓了,我們在這裡隨時為您提供熱忱的服務。

MBT瑞士保健鞋可以增加背、腹、臀部以及後大、小腿的肌肉並減輕髖關節和膝蓋關節的壓力,具有治療與預防疾病的功能。

Propet是最大品牌的保健鞋,ecco不但舒適而且有型、款式新穎,Dr.Comfort樣式更像一般的運動鞋。

法拉盛博醫專業醫療器材公司,是一家由政府授權立案的保健鞋和糖尿鞋專賣店,店裡還有其他家庭家庭護理用品和醫療器材。

特別提醒:凡是持有政府老人醫療保險(Medicare,紅藍卡)或醫療補助(Medicaid,白卡),大都會卡,關懷卡者,只要附上醫生處方,每人每年即可免費申請補助1-2雙保健鞋、特殊鞋墊和其他家庭護理醫療用品和器材。

保健鞋寬敞舒適的圓形足趾空間可避免腳趾受壓和摩擦損傷,可抽卸式鞋墊防治腳痛,透氣性好,穿著柔軟舒適。鞋面選用優質真皮,透氣功能強,鞋墊各種配件可調整足底壓力分佈,緩解腳板痛,腳跟痛。非常適合扁平足、高足弓、腳板痛、腳跟痛、雞眼、老繭、斧頭趾,還有中老年人常見的拇指外翻的人穿用,具有很好的預防和治療的作用。

博醫公司還代理以下健康器材如沐浴安全用品、尿失禁用品、各種靠墊、靜脈曲張彈力襪、糖尿病用品、校正物品等。除此之外還有﹕護膝、護腰、護腕、護腳、健康枕、保健內褲、輪椅、自動遙控病床、枴杖、加濕器、冷熱敷冰袋(韓方配藥,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止痛,對頭痛、腰痛、膝蓋痛很有幫助)、老人助步車( 多種顏色可供選擇)、測糖機、血壓計等等。

法拉盛店面地址:136-71 41 Ave, Flushing, NY 11355(緬街大豐超市往裡走,靠近Union St).
電話:718-939-4008, 有華語服務

艾幕赫斯分店地址: 67-06 Roosevelt Ave.,Woodside, NY 1137
電話:718-476-201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