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商訊】服務華人社區 紐約恆信理財法拉盛辦公室開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31日訊】為了給紐約華人社區的民眾提供優質的理財服務,有25年歷史的恆信理財在法拉盛的辦公室日前正式開幕。

鑼鼓喧天、舞獅帶來精采表演。

在疫情以來,法拉盛市中心難得再現熱鬧場面,這是恆信理財公司(Greater Hudson Financial)慶祝在法拉盛飛躍皇后的新辦事處正式開幕。

恆信理財在過去25年來,致力為民眾提供各類理財項目,包括:人壽保險、傷殘保險、股票基金投資、個人、企業投資、信託服務等。

恆信理財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陳永傑:「我們看到很多人會想,如果發生什麼事的話,我如何去保障我的家人?另一方面,我們觀察到很多人在做遺產規劃,這是由於美國政權交替,而明年的稅法很可能會改變。」

除了慶祝新辦事處的開張,恆信理財還獲得嘉安人壽(Guardian Life)授權,可代理其各項產品。

嘉安人壽高級副總裁Leyla Lesina:「我們永遠是先做好打算,怎麼能保障好整個家庭,然後在投資者可接受的風險範圍內(投資)。」

為了與社區的亞裔民眾良好溝通,恆信理財的團隊成員能說粵語、國語、韓語、英語和西班牙語等。

恆信理財(Greater Hudson Financial)

法拉盛辦公室地址:136-20 38th Ave, Suite 8J, Flushing, NY 11354

網址:www.GreaterHudsonFinancial.com

電話:718-878-575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