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商訊 】杏花樓餐館特色經濟套餐美味實惠

【新唐人2009年11月28日訊】位於新澤西的Edgewater 杏花樓餐館,是較大型的中國餐館,有專門的Party Room 可以供人們聚會,開業8年來以美味的菜餚和親切的服務,受到食客的好評,雖然以味道正宗上海菜為主,但是喜歡吃辣的朋友,也可以在此吃到四川風味的菜餚。

餐館最近新推出特色三菜一湯套餐( 週一到週五),超值價$25.95。這些特色菜都是經過店家精心挑選的,幾十個品種供選擇,既是大眾喜愛又體現大廚不同凡響的手藝。

無錫排骨:烹製這道菜需要六小時以上時間﹕排骨加紅米、冰糖、醬油慢煮六小時,酥軟的排骨中滲透著米的香味,讓人齒頰留香。

尖椒香干牛肉絲:是用大火爆炒,牛肉細嫩而不油膩透著青椒的清香,非常爽口。

干椒辣子雞﹕ 屬於川菜系,老外漸漸也都學會吃辣的,華人和老外都很喜歡這道又香又辣的美味。

百頁結紅燒肉﹕屬於上海菜,是一個燉菜,比東北的紅燒肉要甜一些,但是不放東北的花椒大料,完全是靠廚師的技術細火慢燉,紅燒肉入口即化,而百頁結既有豆皮的筋道又有濃濃的肉香。

圓蹄(俗稱肘子)﹕先在水裡煮,煮到皮變的透明時拿出來,放裡面油炸(將豬蹄的油炸掉),然後放入冰水,讓表皮起泡,再放入醬油冰糖等調料悶煮,入口即化,這可是美容佳品呢。

糟溜魚片﹕ 酒糟溜魚片有枸杞子和雪豆調色,還有黑木耳和少許蔬菜,也是很受歡迎的一道菜。

許多老客人最不能忘記的要算是湯了:豬手黃豆湯、排骨白蘿蔔湯、老雞湯、西洋參雞湯……一週五天,每天都不一樣。非常適合華人口味,真正細火慢熬褒出的湯:其中的豬手黃豆湯,有養顏美容的作用,所以特別受女士們青睞。老雞湯、西洋參雞湯適宜冬季進補,各種湯裡都配有益人體、可補氣健身的枸杞子,當歸等中藥補品。

除了這些精心烹製的葷菜外,還有中國人喜歡吃的新鮮蔬菜,如﹕腐竹空心菜等等,讓您葷素搭配,更健康營養,既吃的飽又吃的好。

該餐館在華人餐廳中是屬於規模比較大的,在聖誕節和大年夜,都會推出一些特別的風味菜餚,如﹕桃子溜蝦、蘋果雞等一些用水果搭配的菜餚﹔適合全家或親朋好友聚餐享用,現在已經有很多美國人預約訂位了。

杏花樓餐館不論是在菜的質量上還是服務方面對員工的要求都是一樣嚴格,讓客人們體會到了親切、細微、週到的服務,每一個客人都是開開心心滿意的離開。

週末有茶點11:00am-3:00pm

杏花樓餐館地址:880River Road Edgewater,nj 07020
訂餐電話:201-9458823 / 201-945-8825 可以送外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