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7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7日訊】一位老黨員讀過《九評共產黨》後表示,裡面寫的共產黨的邪惡她都親身經歷過,她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這一期的三退聲明精選

張穎說:我是一名78歲的退休教師,《九評》裡寫的共產黨的邪惡我都親身經歷過。本來一直對自己那麼努力的工作學習,而得到的卻是難以療愈的傷害而不解,直到有三退義工給我多次講真相,我終於明白,我這一輩人的不幸,其實都是共產黨造成的。所以我在此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的黨、團、隊組織。

遼寧的王威說:經過痛徹反思自身過錯後,懇請上天認可本人自願徹底退出「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組織」及徹底退出「中國少年先鋒隊組織」,以及徹底退出曾經無知愚昧狀態下,曾經有過的對中國共產黨,及中共黨國的錯誤認同,雖未入過它們的黨,但生活在中共國內難免受黨魔影響,故特別聲明本人徹底退出一切共產主義邪靈組織!中共政權放毒禍害世界,願國人、世人、人人覺醒,我信天必滅中共,棄絕邪黨者天必保佑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