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7日三退声明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7日讯】一位老党员读过《九评共产党》后表示,里面写的共产党的邪恶她都亲身经历过,她声明退出中共组织。来看这一期的三退声明精选

张颖说:我是一名78岁的退休教师,《九评》里写的共产党的邪恶我都亲身经历过。本来一直对自己那么努力的工作学习,而得到的却是难以疗愈的伤害而不解,直到有三退义工给我多次讲真相,我终于明白,我这一辈人的不幸,其实都是共产党造成的。所以我在此严正声明退出共产党的党、团、队组织。

辽宁的王威说:经过痛彻反思自身过错后,恳请上天认可本人自愿彻底退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组织”及彻底退出“中国少年先锋队组织”,以及彻底退出曾经无知愚昧状态下,曾经有过的对中国共产党,及中共党国的错误认同,虽未入过它们的党,但生活在中共国内难免受党魔影响,故特别声明本人彻底退出一切共产主义邪灵组织!中共政权放毒祸害世界,愿国人、世人、人人觉醒,我信天必灭中共,弃绝邪党者天必保佑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