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貴州律師李貴生被警方控制 失去自由

廣西維權律師覃永沛,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被關押近3年,他的辯護律師李貴生9月6日突然被貴陽警方控制,失去自由。有人製作了一張套瓷娃娃圖片,諷刺中共對維權律師的連環打壓。

廣州男陷冤案 進京維權前被賦紅碼

廣州男子楊家豪,因經濟糾紛,5年陷入5宗冤案,至今無一案件得到解決。8月31日,他發表致習近平的公開信,準備9月5日前往北京上訪。但4日晚上,被案件相關人員邀請吃飯,結果5日早上他的健康碼變成了紅碼。

季孝龍遭刑拘 海外發起營救活動

上海異議人士季孝龍因質疑中共的防疫政策,8月31日被刑事拘留。海外維權人士發起營救活動,一人一照聲援季孝龍,要求中共立即放人。9月7日,有27人參與。

深圳崗廈村遭封控 居民集體抗議

大陸各地極端防疫,官方通報幾個病例,就導致全區甚至全城被封,引發民怨四起。9月6日,網上有視頻說,深圳崗廈村大批村民聚集抗議,還有人沖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