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叛逃紅三代引發慘案:司馬南被封7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5日訊】大家好,我是趙培。2022年8月20號,司馬南微博被禁言7天。8月27號,司馬南微博解禁了,又開始發言了。司馬南何許人也?很難說他是一個民族主義者,準確點說,是以支持中共為形象做宣傳的公共知識份子,共產黨反美,他出來帶頭反美;共產黨消滅氣功,他也出來打擊氣功。通俗點說,共產黨打人用的棒子。

這次司馬南被封,可以說是另一位愛黨知識份子叛逃引發的連鎖慘劇,這位叛逃的知識份子就是翟山鷹,他的血統可不是司馬南能比的,是正經的趙家人紅三代翟山鷹的爺爺19歲的時候,也就是1938年就加入中共,然後打入國民黨進行諜報工作。

翟山鷹的套路與司馬南這些人如出一轍,宣揚美國崩潰、中共崛起的愛黨言論圈一波愛國粉絲,然後通過傳銷進行詐騙。

2014年翟山鷹成立一個公司搞龐氏騙局,忽悠這些愛黨粉絲買一種所謂的「BSC雲盒」,每個設備4萬到9萬,號稱虛擬貨幣挖礦,一年半到兩年回本。這個騙局到2021年就進行不下去了,5月份,北京朝陽區公安接到詐騙舉報,立案偵查。

翟山鷹不愧是趙家人,上面有人呀,接到消息之後叛逃海外。2022年8月,翟山鷹在海外開了頻道,又開始做公共知識份子了。不過,他的態度180度大轉彎,開始說「中國經濟沒救了」,想加入海外民主公知的隊伍。

面對網上罵他騙子的評論,他說,有一些人在網上說我是騙子,我很高興,這說明我比你們更有智慧,你們是被騙的,不是被搶的,是你們自己主動掏錢給騙子的,所以騙子要比你們有智慧。

這一石驚起千層浪,愛黨粉絲們智商又佔領高地了,開始審視身邊的愛黨公知們,好像每一個人都可能叛逃到美國,然後再回來羞辱他們一遍。在這種情況下,司馬南在美國買3套房的事情又被翻了出來,一群粉絲開始聲討司馬南。

司馬南開始替自己買房的事情狡辯,甚至在視頻說,「我又不反美」,他要把美國政府和美國人民分開,要與美國人正常交往。中共宣傳部門給司馬南定位的形象是極端反美,他這又說不反美國人民,整個形象就崩了,中宣部就對司馬南不滿了。

司馬南眼看自己形象越描越黑,開始轉移矛盾,指責聯想集團操控輿論敗壞他的形象。這一套蠢操作沒有達到禍水東引的效果,愛黨粉絲們不認賬,反而把聯想集團給惹毛了。中宣部都看不下去了,封了司馬南微博7天,讓他閉嘴,這才讓這一鬧劇趨於平靜。

說句實話,不論是國內的愛黨公知還是海外的民主公知,都是粉絲經濟,就是粉絲們愛看什麼政治觀點就說什麼。咱們在海外怎麼樣才能不上當呢?很簡單,你反共就先公開退個黨,你連個退黨證都沒有,上下兩片嘴唇,今天反共,明天回國投靠共產黨另一派了,這又是另外一場騙局了,我們不上當。

謝謝大家收看,歡迎訂閱破產時代。

訂閱YouTube:https://bit.ly/3HZlgzW

(責任編輯:王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