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發帖舉報警察父親是賭毒黃保護傘 事後刪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1日訊】近日,有一個中國網民與自己的警察父親反目,怒而上網發帖,舉報其父在境內外擁有多套房產,還爆料其父充當賭毒黃保護傘等的不法行為。雖然該網民事後悄然刪帖,但已經引起了網友們的極大興趣。

一個用戶名為FrenchvAanilla的微博網民於8月27日晚發出一則帖文,自報身分證號碼並公開舉報自己的父親、張店公安分局四級高級警長李祥「違法違規」持有多套房產。帖文羅列了4套房產的詳細地址,其中一套還是位於加拿大列治文山市的房產。

帖文還舉報了李祥的多種不法行為,其中包括:利用職權為不法商向海外轉移資金提供便利,充當多家娛樂場的保護傘「縱容其黃賭毒行為」,以及利用職權為親戚謀利等。

這個怒火中燒的兒子還特意在帖文下方羅列出了@張店警方、@淄博警方及當地檢察院的官方微博帳號。

(微博截圖)

這篇帖文立即引起了許多網友的關注。在這位網友微博下的留言區議論紛紛:有網友對博主的行為表示驚訝或意外;也有網友半真半假地對其「義舉」表示讚賞,稱其「大義滅親」,或者慫恿他再多爆點料;還有網友感嘆現在的孩子實在是「膽大妄為」、「任性驕縱」;甚至有人反諷他是「社會主義接班人」,不一而足。

新唐人記者在網上查證「張店公安分局 李祥」的身分,顯示山東淄博張店公安分局今年5月9日曾發表一條「張店公安分局舉行警務工作站集體交車儀式」的報導,內容顯示,這次的活動由「張店公安分局三級高級警長張永亮主持」,警務保障室負責人「李祥」等人參加活動。警務保障室負責人的姓名同微博爆料的警察名字完全一致。

兩天後,FrenchvAanilla  的這篇舉報帖文悄然消失了。有網友在FrenchvAanilla的微博下留言詢問他:「是不是你自己刪的」 ,這位博主沒有回答,另一位網友推測稱:「應該和解了。」立即有網友留言追問: 「說吧,你爸爸滿足了你什麼條件。」

不少網友在上述微博賬號的評論區圍繞兒子舉報警察父親的話題留言調侃或嘲諷。

 

(微博截圖)

對於眾網友的各種調侃和嘲諷,FrenchvAanilla始終不作任何回應。、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