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二十大會期公布 習近平會否連任備受關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30日訊】各位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二十大會期公布 習近平會否連任備受關注

中共當局8月30日正式公布,中共的二十大將於10月16日在北京召開,屆時會產生新一屆中共總書記、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委員等。按照中共以往慣例,會議約開一週,估計10月22日會有結果。

對於中共的二十大,外界最爲關注的是習近平的連任、還有李克強、栗戰書、汪洋、王滬寧、趙樂際、韓正等,誰上誰下。

根據新華社的報導,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30日的會議,由習近平主持。會議研究了中共二十大的籌備工作,並決定了開會日期。

一些網民因此推斷,習近平連任可能已成定局,其他人選也早在北戴河會議就已確定。但中共正處於內憂外困中,疫情不斷爆發,清零政策引發民眾怨聲載道;經濟下行、金融爆雷、房地產泡沫破裂、民生陷入困境;同時西方國家也出現集結抗共的局面。無論誰當選中共領導人,都改變不了中共走向末日的命運。

奧密克戎變異毒株蔓延中國十多省市

中共病毒奧密克戎變異毒株,最近在中國的十多省市蔓延,上海、重慶、四川成都、河北石家莊、廣東深圳等地,封城封區,嚴厲防控。

據報導,成都自30日起交通管制,暫停所有開放式公共娛樂場所五天,居民又掀起搶購浪潮。

深圳則有5家醫院29日發布停診公告。同時多個城區封閉。被稱爲「中國電子第一街」華強北市場,也遭管控。

當地商鋪老闆說,他們今年因疫情封控,損失慘重,很多人經營不下去宣告破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