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二十大会期公布 习近平会否连任备受关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30日讯】各位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二十大会期公布 习近平会否连任备受关注

中共当局8月30日正式公布,中共的二十大将于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届时会产生新一届中共总书记、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委员等。按照中共以往惯例,会议约开一周,估计10月22日会有结果。

对于中共的二十大,外界最为关注的是习近平的连任、还有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等,谁上谁下。

根据新华社的报导,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30日的会议,由习近平主持。会议研究了中共二十大的筹备工作,并决定了开会日期。

一些网民因此推断,习近平连任可能已成定局,其他人选也早在北戴河会议就已确定。但中共正处于内忧外困中,疫情不断爆发,清零政策引发民众怨声载道;经济下行、金融爆雷、房地产泡沫破裂、民生陷入困境;同时西方国家也出现集结抗共的局面。无论谁当选中共领导人,都改变不了中共走向末日的命运。

奥密克戎变异毒株蔓延中国十多省市

中共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毒株,最近在中国的十多省市蔓延,上海、重庆、四川成都、河北石家庄、广东深圳等地,封城封区,严厉防控。

据报导,成都自30日起交通管制,暂停所有开放式公共娱乐场所五天,居民又掀起抢购浪潮。

深圳则有5家医院29日发布停诊公告。同时多个城区封闭。被称为“中国电子第一街”华强北市场,也遭管控。

当地商铺老板说,他们今年因疫情封控,损失惨重,很多人经营不下去宣告破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