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滿!巴黎貓旅館人氣旺 細緻服務主人安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6日訊】隨著全球開放邊境,外出旅行再次熱起來,巴黎的貓旅館也水漲船高、生意爆火,去看看。

各種各樣的貓咪,在旅館內悠閒的相處,它們有的瞇眼小憇,有的舔自己的小爪子認真做清潔。這裡是巴黎的一家貓旅館,當貓主人們離家時,這裡就成了貓咪們的好去處。

貓主人安妮-瑪麗‧格拉塔盧普:「因為我經常旅行,有時在週末,有時更長,我家的貓咪健康情況也不是特別好,所以我需要一家『養老院』,可以餵它吃藥,每兩天一次給它注射針劑,挺麻煩的。」

旅館不僅提供醫療服務,還有按摩、刷牙和來回接送等高端服務,滿足客戶各式需求。除此之外,旅館還會定期傳送貓咪的信息,讓主人們在旅途中,輕鬆了解愛貓的近況。

L’ARBRE A Chat貓旅館店長維羅妮卡‧科爾森:「我們會每週兩次發送一張照片,告訴貓主人有關貓咪的飲食情況,還有它們如何適應環境,以及怎麼和其他貓咪相處等情況。」

今年,各國重新開放邊境,人們重新踏上久違的旅程,貓旅館的生意十分火爆。想預定房間的貓主人們,需要早早下手,現在貓旅館的預定常常提前幾個月就已經滿員。

L’ARBRE A Chat貓旅館店長維羅妮卡‧科爾森:「和去年和第一次封鎖相比,今年從2月起,8月份的房間就已經全被訂滿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