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台灣疫後新商機 蓬佩奧9月將再度訪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5日訊】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9月將再度訪問台灣,受「全球台商經貿論壇」邀請,擔任演講嘉賓。主辦單位25日證實,蓬佩奧將以「從世界經貿趨勢,看見台灣疫後新商機」為題,發表演說,屆時也將參訪多家企業。

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2022.3.4):「(台灣)你們是亞洲最活躍的民主政體,也在今日自由與暴政之爭的最前線,我們應當支持。」

最挺台的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今年3月訪問台灣後,9月底將再度來台。自由時報25日報導,蓬佩奧9月27日將出席第一屆「全球台商經貿論壇」,擔任演講嘉賓,並在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年會9月28日的開幕式致詞,預計也將參訪多家台灣企業。

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2022.3.4):「很多國家都同意,中國共產黨所帶來的危險,是我們時代的核心威脅。台灣有著最深刻瞭解、最豐富經驗以及最有效的方式,來應對中共宿敵。」

繼美國和日本之後,歐洲多國政要也將在今年年底前,接力訪問台灣。

9月初,有法國國會參議院訪團;10月,有加拿大國會代表團與2批德國國會代表團,包括人權委員會與友台小組;11月或12月初,英國國會下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計畫來台;12月,歐洲議會對中關係代表團團長包瑞翰(Reinhard Butikofer),計畫與貿易委員會的成員訪問台灣,推動相關投資協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芮甄 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