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台湾疫后新商机 蓬佩奥9月将再度访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5日讯】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9月将再度访问台湾,受“全球台商经贸论坛”邀请,担任演讲嘉宾。主办单位25日证实,蓬佩奥将以“从世界经贸趋势,看见台湾疫后新商机”为题,发表演说,届时也将参访多家企业。

美国前国务卿 蓬佩奥(2022.3.4):“(台湾)你们是亚洲最活跃的民主政体,也在今日自由与暴政之争的最前线,我们应当支持。”

最挺台的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今年3月访问台湾后,9月底将再度来台。自由时报25日报导,蓬佩奥9月27日将出席第一届“全球台商经贸论坛”,担任演讲嘉宾,并在世界台湾商会联合总会年会9月28日的开幕式致词,预计也将参访多家台湾企业。

美国前国务卿 蓬佩奥(2022.3.4):“很多国家都同意,中国共产党所带来的危险,是我们时代的核心威胁。台湾有着最深刻了解、最丰富经验以及最有效的方式,来应对中共宿敌。”

继美国和日本之后,欧洲多国政要也将在今年年底前,接力访问台湾。

9月初,有法国国会参议院访团;10月,有加拿大国会代表团与2批德国国会代表团,包括人权委员会与友台小组;11月或12月初,英国国会下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计划来台;12月,欧洲议会对中关系代表团团长包瑞翰(Reinhard Butikofer),计划与贸易委员会的成员访问台湾,推动相关投资协定。

(新唐人亚太电视 胡宗翰 张芮甄 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