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四川上班族摸黑辦公 葡萄在樹上曬成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3日訊】

被控竊取商業機密給中國 蘋果前員工認罪

美國蘋果公司華裔工程師張曉朗,8月22日在加州聖荷西聯邦法院認罪。他被指控涉嫌竊取蘋果公司自動駕駛車項目的機密技術,提供給中國競爭對手。

檢察院的指控書說,張曉朗曾在蘋果公司自動駕駛汽車研發項目,從事電路板的設計和測試工作。他下載了被認為是最有價值的電路板工程示意圖,和竊取了其它相關資料。並在回中國休假時,將資料提供給了廣州小鵬汽車公司。

根據法庭文件,張曉朗與美國政府的認罪協議已經蓋印,他將面臨最多10年監禁和25萬美元罰款。案件將在今年11月14日宣判。

四川上班族摸黑辦公 葡萄在樹上曬成乾

四川持續高溫乾旱,電力短缺。當地媒體報導說,8月19日晚間起,成都主幹道上,路燈調暗,景觀燈全部關停,甚至一些路段紅綠燈也暫停。

還有軟件園區的職工抱怨,因爲被限電,辦公室空調全部關閉,燈光只能開1/3,為了不讓熱氣進來要關閉窗戶窗簾,只能「摸黑辦公」。

22日,網上傳出的一段視頻顯示,四川南充的一個葡萄園,葡萄在樹上直接曬成了葡萄乾。

視頻:「以前只有新疆產葡萄乾,現在四川南充也產葡萄乾了。」「好甜哦。」

視頻介紹,這種葡萄乾不能保存,賣不了,只能爛在樹上,葡萄園虧損大約三四十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