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四川上班族摸黑办公 葡萄在树上晒成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3日讯】

被控窃取商业机密给中国 苹果前员工认罪

美国苹果公司华裔工程师张晓朗,8月22日在加州圣荷西联邦法院认罪。他被指控涉嫌窃取苹果公司自动驾驶车项目的机密技术,提供给中国竞争对手。

检察院的指控书说,张晓朗曾在苹果公司自动驾驶汽车研发项目,从事电路板的设计和测试工作。他下载了被认为是最有价值的电路板工程示意图,和窃取了其它相关资料。并在回中国休假时,将资料提供给了广州小鹏汽车公司。

根据法庭文件,张晓朗与美国政府的认罪协议已经盖印,他将面临最多10年监禁和25万美元罚款。案件将在今年11月14日宣判。

四川上班族摸黑办公 葡萄在树上晒成干

四川持续高温干旱,电力短缺。当地媒体报导说,8月19日晚间起,成都主干道上,路灯调暗,景观灯全部关停,甚至一些路段红绿灯也暂停。

还有软件园区的职工抱怨,因为被限电,办公室空调全部关闭,灯光只能开1/3,为了不让热气进来要关闭窗户窗帘,只能“摸黑办公”。

22日,网上传出的一段视频显示,四川南充的一个葡萄园,葡萄在树上直接晒成了葡萄干。

视频:“以前只有新疆产葡萄干,现在四川南充也产葡萄干了。”“好甜哦。”

视频介绍,这种葡萄干不能保存,卖不了,只能烂在树上,葡萄园亏损大约三四十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