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心理疾病比例增 紐森撥$47億聘輔導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3日訊】上週(18日),加州州長紐森宣布了一項兒童心理健康計劃,將撥款47億美元,僱用心理輔導員,為全州25歲以下的青少年,提供心理健康的幫助。

加州州長紐森上週四(8月18日)公布了「加州兒童心理健康總體規劃」,將為全州範圍內的25歲以下的青少年和成年人,提供心理健康輔導。

加州州長Gavin Newsom:「(州府會提供)47億美元,專注提供(心理健康)篩查、支持和服務,給加州0至25歲的所有兒童。」

此外,這項計劃將培訓4萬名心理健康輔導人士,創建心理健康評估輔導的在線平台,以及自殺預防計劃。

州府還將為學校僱用超過1萬名心理輔導員。其中,服務超過兩年者,將獲得高達2萬美元的獎勵金。

數據顯示,約有三分之一7年級和9年級的學生,以及一半11年級的學生,在2020-2021學年患上抑鬱症等心理疾病。從2019年到2020年,10到18歲未成年人的自殺率,增加了20%。

不過,有網友認為學生心理問題的起因,是由於紐森堅持關閉學校18個月的疫情政策,導致大部分學生只能在家上網課,缺少與同齡人的交流。

目前這項計劃的全部資金都已經撥付,包括過去三年中批准的45億美元,和今年批准的2億美元。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