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楠宣布退出國家隊 成為羽毛球職業選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1日訊】8月20日,羽毛球奧運冠軍張楠宣布退出中共國家羽毛球隊。

20日下午3時10分,中國羽毛球運動員張楠在微博上發表題為《人生若只如初見》的文章,宣布退出中共國家隊,成為職業選手。

2022年8月20日,羽毛球奧運冠軍張楠宣布退出中共國家羽毛球隊。(網頁截圖)

此事引發大陸網絡熱議,相關話題登上微博熱搜榜。

張楠說,今天(20日)是個特殊的日子,他將正式開啟自己職業生涯和人生的新篇章。

他表示,考慮到自身年齡、身體狀態等因素決定離開國家隊,並已正式提出退隊申請。未來將以職業球員的身分繼續參加比賽。未來將獨自安排訓練、比賽及相關的一切羽毛球活動。

張楠還感謝大家支持。

2016年裡約奧運會羽毛球男雙冠軍決賽時,張楠資料照(Clive Brunskill/Getty Images)

張楠曾在2012年倫敦奧運會獲得羽毛球混雙冠軍,2016年裡約奧運會獲得羽毛球男雙冠軍。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