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13歲女童生子案新進展 嫌疑保安與嬰兒DNA不匹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7日訊】湖南省婁底市新化縣一名年僅13歲的女生近日產下一名女嬰,網傳該女生是被學校一名保安性侵而導致懷孕。然而,當地教育局工作人員稱,經過初步檢測比對,新生的女嬰與保安的DNA不匹配。誰是罪魁禍首,引發網絡強烈關注。

據中國《新聞週刊》官方微博的消息,當地時間8月15日上午,新化縣教育局工作人員在回應該媒體的質詢時,給出了上述說法。該工作人員還披露,那名被指涉嫌犯案的保安人員原本在高鐵站上班,是今年3月才入職學校的。雖然警方已經介入調查,但具體作案人員尚不清楚。

在網絡社交平台上,有中國網友發帖稱,自己親眼看到女孩指認保安犯案。還有網友質疑,這個女孩已經13歲了,具備辨識能力,難道她說不清楚究竟是誰侵害了自己嗎?

相關消息在網絡上引起關注後,受害女童的叔叔曾出面說,女童受害後還被侵害人恐嚇、搧耳光,家裡總共報了兩次案。但這位女孩的叔叔也沒有說明具體的侵害人是誰,以及兩次報案的具體情況。

據陸媒報導,有當地的村民披露,這個女童的父親常年在外務工,而母親是外地的,患有精神疾病,「智力不正常」,女孩平時個性較為內向,具體上是誰在負責照看這個女童,他也不清楚。

報導稱,女孩是在今年7月到醫院檢查才知自己懷孕了,當時已是懷孕後期,她在近日產下了一個女嬰。

由於網絡上有網友譴責當地婦聯對這種缺乏家長照顧的孩子沒有盡到責任,新化縣婦聯工作人員日前通過媒體回應稱,新化縣婦聯於2021年底開展過對重點婦女兒童摸排,這個女童也在名單中。

有中媒記者多次致電女童父親、新化縣公安局相關科室工作人員電話,但均未接通。

此案在網絡上引發熱議。有網友認為,從已經曝光的消息來看,此案存在許多蹊蹺之處。有網友懷疑,性侵女孩的人可能不止一個,或者在涉案的人中,有人是有後台、有權勢的,因此呼籲警方必須徹查,揪出真正的罪魁禍首。

不少網友對女童讀書的學校和老師提出了質疑與批評,「學校對學生太不負責了」; 「這事學校老師絕對有責任」;「只要孩子在上學,老師就沒發現孩子身體異常嗎?」

有網友留言指出:「孩子媽媽精神不正常 ,學校老師就應該對這個孩子更多一點關心。」有網友評論道:「老師學校可以有很多途徑幫助這個學生的,他們卻沒有,要等到生下孩子。」

還有網友問:「為什麼報兩次警?相關執法機構有沒有失職不作為?」

也有網友說:「母親是外地的,還是精神病,是不是被拐賣來的,也得查一查啊。」另一個網友也留言稱:「總覺得,她媽媽可能也是買來,或者撿來生孩子的」。

(網絡截圖)

(記者竺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胡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