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8國法輪功學員向政府遞交迫害者名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1日訊】各位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38國法輪功學員向政府遞交迫害者名單

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3周年之際,38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再次聯合行動,在過去兩週,向本國政府遞交了最新一批中共迫害者名單,要求禁止他們及其家屬入境、凍結資產。

這些國家包括五眼聯盟的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及新西蘭,還有歐盟的23個國家,以及日本、韓國、瑞士、挪威等10個國家,其中拉脫維亞、智利和多米尼加首次參加聯合行動。

最新的迫害者名單涉及各個地區、各個行業,是在迫害中起了作用的中共官員,包括司法部部長唐一軍、前司法部監獄管理局局長邵雷、吉林省高級法院院長徐家新、黑龍江女子監獄監獄長楊明昕等。

2019年5月,美國做出對人權迫害者進行制裁的重大決定,並鼓勵人權組織遞交惡人名單。同年,美國國務院官員讚揚法輪功學員遞交的材料詳細、清晰,名單在受迫害的團體中做得最好,並告知,近年在中國有多人因參與迫害法輪功被拒發簽證。

義烏封城3天 小商品之都停擺

中國最大的小商品集散地,浙江義烏市因疫情停擺。義烏官方8月11日凌晨發通報說,當地積累的本土病例近500例,全市從8月11日0點開始實施3天靜默管理,也就是封城3天。

由於中共一貫數據造假,義烏官方公布的病例人數是否真實,外界不得而知。但義烏封城,對當地處於旺季的小商品出口將帶來嚴重影響。

義烏有「小商品之都」的稱號,彙集了上百萬家中小微企業,產品銷往世界各地,嚴厲的封城措施,將使海外出貨推遲,商戶面臨更大壓力。

中共武力威脅台灣 德國工業界擔憂

中共最近在台灣周邊舉行大規模實戰演習,武力威脅台灣,也讓國際社會感到威脅。據德國之聲報導,德國經濟界人士擔憂,台海衝突升級,會給德國經濟帶來巨大損失。德國工業界對中國的態度也變得謹慎起來,認爲需要減少在中國的投資。

8月10日,路透社也報導說,北京對台灣的行為,導致美國拜登政府重新考慮是否減免對華關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