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報】美7月CPI持平; 三星發布新可摺疊手機;馬斯克拋售$70億特斯拉股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11日訊】歡迎回來,請看本期的晚間新聞《財經簡報》。

美國7月CPI持平 美國人生活更加困難

週三,美國勞工部表示,消費者價格指數在6月份增長1.3%之後,7月份沒有變化。但是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了8.5%,低於6月份的9.1%。

食品價格是7月份CPI增長的一個原因,在6月份攀升了1.0%之後,7月份又上升了1.1%。但油價在7月份下降了7.7%。

儘管數據顯示通脹放緩,但很多商品和服務的價格飆升,讓多數美國人的生活更加困難。工資的增長跟不上食品、租金、汽車和醫療等日益增長的生活成本。

為保持市場領先份額 三星發布新可摺疊手機

週三,三星電子發布了最新的高端可摺疊智能手機,價格保持與去年相同。

三星新款Galaxy Z Flip4定價爲999.99美元,而支持5G的頂級Galaxy Z Fold4在美國的起價爲1799.99美元。

2022上半年,三星在可摺疊智能手機領域,佔據62%的市場份額,其次是華爲的16%。

研究公司Counterpoint預測,新產品發布後,2022下半年,三星的份額將達到80%左右。

推特交易案懸而未決 馬斯克拋售近$70億特斯拉股票

據監管公告顯示,近日馬斯克拋售了近70億美元的特斯拉股票,拋售後馬斯克持股比例爲15%。

去年馬斯克大舉減持特拉斯股份,套現約320億美元。

之前,馬斯克試圖放棄收購推特,但推特起訴了馬斯克,要求強制完成收購。此案將於10月份開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