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报】美7月CPI持平; 三星发布新可折叠手机;马斯克抛售$70亿特斯拉股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11日讯】欢迎回来,请看本期的晚间新闻《财经简报》。

美国7月CPI持平 美国人生活更加困难

周三,美国劳工部表示,消费者价格指数在6月份增长1.3%之后,7月份没有变化。但是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8.5%,低于6月份的9.1%。

食品价格是7月份CPI增长的一个原因,在6月份攀升了1.0%之后,7月份又上升了1.1%。但油价在7月份下降了7.7%。

尽管数据显示通胀放缓,但很多商品和服务的价格飙升,让多数美国人的生活更加困难。工资的增长跟不上食品、租金、汽车和医疗等日益增长的生活成本。

为保持市场领先份额 三星发布新可折叠手机

周三,三星电子发布了最新的高端可折叠智能手机,价格保持与去年相同。

三星新款Galaxy Z Flip4定价为999.99美元,而支持5G的顶级Galaxy Z Fold4在美国的起价为1799.99美元。

2022上半年,三星在可折叠智能手机领域,占据62%的市场份额,其次是华为的16%。

研究公司Counterpoint预测,新产品发布后,2022下半年,三星的份额将达到80%左右。

推特交易案悬而未决 马斯克抛售近$70亿特斯拉股票

据监管公告显示,近日马斯克抛售了近70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抛售后马斯克持股比例为15%。

去年马斯克大举减持特拉斯股份,套现约320亿美元。

之前,马斯克试图放弃收购推特,但推特起诉了马斯克,要求强制完成收购。此案将于10月份开庭。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