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疫情升級 6座城市全面封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9日訊】中共清零政策還在折騰中國人。現在,旅遊勝地海南三亞自6日起全城封鎖。來看報導。

上海是三亞的主要客源地之一。一些人年初剛在上海被封兩個月,現在又在三亞陷入困境,凱爾就是其中的一個。

來三亞旅遊的上海教師凱爾:「我們都意識到了風險,我認為如果你在中國旅行,你應該意識到會發生什麼。」

目前,有8萬遊客被困在三亞,許多人還沒來得及欣賞熱帶風光,就被困在了昂貴的酒店中。

凱爾:「大部分場所都已經關門了,在當天(8月6日)早些時候還開放,但很快就都關門了。 因此,除了在最後一刻從一家酒店轉到另一家酒店之外,我們啥也沒參觀到。」

截至8月8日,三亞、五指山、海口、儋州、萬寧、瓊海等6座海南城市都已宣布封城。所有市民非必要不外出。

海口機場酒店工作人員:「今天到晚上7點之前是靜態管控,可以出門做核酸以外,其它都是在房間裡面。機場航班停了,今天。」

儋州市民袁女士::「現在封路了,路上都拉了封條了,那個路全部都攔截了,靜態管理,都關門了,歇業。」

根據中共的官方通報,海南省本輪疫情已累計確診1507例陽性病例,並已波及省內外多個地區。因中共一貫隱瞞疫情,實際情況仍待核實。

新唐人電視台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