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CPAC演講籲擊敗極左勢力 近7成選民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8日訊】8月6日,美國前總統川普(特朗普)在保守派政治行動會議CPAC上發表演講。預計川普將推遲宣布2024年的總統競選計劃。

美國前總統川普:「我想感謝你們的支持,難以置信。我剛進來,(他們就說)『先生,你贏得了草根投票』。」

自離開白宮後,美國前總統川普在共和黨中的支持率居高不下。8月6日,在德克薩斯州舉行的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CPAC上,草根民調顯示,在共和黨2024年總統大選提名人問題上,川普獲得了69%的支持率;排名第二的是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獲得了24%的支持率;德克薩斯州聯邦參議員特德·克魯茲(Ted Cruz)排名第三,獲得2%支持。

美國前總統川普:「我們的國家正在被從內部摧毀,而不是外部。我們必須抓住這個機會迎戰激進的左翼社會主義分子、法西斯分子,我們必須非常非常嚴厲地打擊他們。」

來自休斯頓的金融顧問邁克·比蘭(Mike Billand)表示,他毫不懷疑川普會在2024年總統大選中獲勝。

美國選民、金融顧問邁克·比蘭:「我認為他將百分之百獲勝。不過我認為他今晚不會宣布。」

美國選民、商人加蘭特·毛里西奧(Galante MAURICIO)「我不是非常喜歡他的個性,但我非常喜歡他的綱領。他在當選前向我們承諾的一切,作為美國總統,每一項他都兌現了。」

美國選民、商人奧德里亞·韋默(AUDREA WEIMER):「我支持川普總統,因為他為美國做了很多事情。他把美國放在第一位。」

截至目前,川普尚未正式宣布是否將在2024年再次競選總統,不過,上個月,川普向媒體披露,他正在考慮,是在11月中期選舉之前還是之後宣布參加2024總統競選。

美國前總統川普:「美國將從今年11月捲土重來,這股不可阻擋的勢頭將繼續,直到2024年11月(大選),那將是大勢所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綜合報導
視頻剪輯:劉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