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國際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1、週日,福建省寧德市屏南縣,大陸現存最長的木拱廊橋——「萬安橋」失火,橋體幾乎全部燒燬。「萬安橋」全長98.2米、寬4.7米,始建於宋朝,已有900多年歷史,2006年列為全國重點保護文物。目前,火災原因還不清楚。

2、美國加州死亡谷國家公園遭遇洪災,約1,000人受困,週六,公園被迫關閉。緊急救援人員正在清理道路,尋找被困司機。洪水淹沒建築物,有的車輛卡在土石堆裡。公園表示,由於進出死亡谷的道路都已關閉,約有500名遊客和500名工作人員暫時無法離開。

3、週六,一輛滿載波蘭天主教朝聖者的巴士,在克羅地亞西北部的瓦拉茲丁附近撞毀,12人死亡31人受傷,其中18人傷勢嚴重。

波蘭外交部證實,死傷者都是波蘭公民。當地媒體報導,事故原因可能是司機睡著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嚴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