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48歲男持械行凶 致幼兒園師生3死6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3日訊】8月3日上午,江西安福縣發生一起命案,一男子持械在幼兒園行凶,導致3死6傷。現場民眾表示,好幾個兒童被殺害。目前,該嫌犯還未被抓捕。

3日,江西省吉安市安福縣公安發通報稱,當天上午10點22分,該縣發生一起命案。一名戴鴨舌帽及口罩的凶手,持械竄至安福縣城某私立幼兒園行凶傷人,導致3死6傷。

初步鎖定犯罪嫌疑人為48歲男子劉某輝(安福縣寮塘鄉人)。

目前,該犯罪嫌疑人仍在逃逸中。

官方通報中未指明死者身分,也未指明事發時該校有多少幼兒在場等等。

網傳視頻顯示,幼兒園周圍擠滿了民眾。另有知情網民透露,死傷者中包括該校多名孩子、老師。

有網民說:「快點抓捕啊,殺了十幾個孩子還有三個老師,我的天。這人要是真的再殺人就,還有幼兒園的安保怎麼做的?」

還有江西網民爆料:「這還是個早教中心,小孩都只有兩三歲而已,現在說什麼的都有,人逃到我們這邊了。」

另有網民表示很擔心害怕:「太可怕了,防不勝防。」「太惡劣了!去幼兒園行凶!!」「只會對孩子下手嗎?」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