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採訪】江西安福縣幼兒園爆砍人命案 多人死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4日訊】8月3日上午,江西省吉安市安福縣發生一起砍人事件。官方通報,一名男子持械在幼兒園行凶,造成3死6傷。截至傍晚,凶手仍在逃,當地居民驚恐不安。

網傳視頻:「幼兒園啊殺死了幾個呀,殺死了幾個小孩子啊,凶手啊。哎呀,聽說有七八個小孩子啊。」

江西省吉安市安福縣公安通報,3日上午10點22分,一名戴著鴨舌帽和口罩的可疑人士,持械進入安福縣城某私立幼兒園行凶,造成3死6傷。初步鎖定嫌犯是48歲的男子劉某輝(安福縣寮塘鄉人)。

網傳視頻顯示,兒童之家幼兒園門口站滿特警,周圍擠滿了民眾。

事發地點附近商戶表示,凶手對幼兒園小班的孩子下手,行凶動機還沒有對外公布。

安福縣商戶周女士:「砍人事件包括老師、小孩。他跑到幼兒園樓上砍的,小班才三四歲,老師還有一個手砍掉。朋友圈他們說,凶手逃出去了,不在我們安福了。」

有網友爆料,聽護士說捅了十幾個孩子,估計五六個孩子沒救了,還有兩位老師,搶救無效死亡。

由於凶手逃逸,當地居民都感到不安,很多人不敢出門。

安福縣商戶楊女士:「通報出來死了三個吧。目前的話還沒抓到,社會傷害人的話,應該是大事件,我一直沒有出門。」

這家幼兒園全名為「蒙特梭利兒童之家幼兒園」,3日下午,記者撥打招牌上兩名老師的手機號都不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明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