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吉林官二代炫富坑爹:我爹一天貪的夠你掙一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31日訊】繼周劼炫富坑爹之後,網上又傳一人高調炫富,並自稱是吉林省水利廳長之子,狂言「我爹一天贪的比你们一年挣的都多」、「我一身衣服夠你幹幾個月」。

根據網上流傳的截圖,此人網名「下弦之睦 替補」,疑似和網友鬥嘴時,自稱「我爹水利廳長韓沐恩」、「我爹正廳級、全國政協委員」,並狂言「我爹一天貪的比你們一年掙的都多」、「我一身衣服夠你幹幾個月」、「你這種**** 一輩子給我踩在腳下」等等。

公開資料顯示,現任中共吉林省人大常委會祕書長名叫韓沐恩。此人2019年至2022年5月任吉林省水利廳長。沒有資料顯示他出任全國政協委員。

上述炫富網民到底真是韓沐恩之子,還是假冒吹噓,目前無法證實。吉林省當局和韓沐恩本人都沒有出面回應輿論。

網上還流傳其它截圖,據稱是該網民此前炫富和侮辱網友的帖文,有的是炫耀各種奢侈品,有的是和網友鬥嘴,聲言「我就喜歡靠父母碾壓你們的快樂」等。這些發帖帳號的頭像和「下弦之睦 替補」相同或相像,帖文的口氣和內容也類似,但網名有所差異。目前難以確定這些帳號是否同一人。

不久前,江西官二代周劼在朋友圈炫富並曝光父親職務和家族關係網,引爆網絡輿論。周劼任職的國企江西国有资本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被迫連發「調查通報」。有自媒體評論,在中共治下,周劼事件並非個案,而是一類社會現象中的「奇葩佼佼者」。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