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發生重大駕車撞人案件 致1亡28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9日訊】各位好,這裡是美東時間7月28號,星期四,歡迎收看晚間新聞。中國河南發生重大案件。7月28日,河南漯河市舞陽縣,一名男子駕駛一輛汽車連續撞人,造成1人去世,多人受傷。

7月28日上午,河南漯河市舞陽縣發生重大駕車撞人案件。一名男子駕駛一輛越野車連續撞人,導致一人死亡,28人受傷。

視頻顯示,一輛白色越野車在馬路上橫衝直撞,很多行人被撞倒在地,場面驚悚。據目擊者稱,肇事車輛開了好幾公里,一路上撞了好多人。

一路上還有多輛汽車被撞。事後,越野車停在一家商店門口。現場很多民眾圍觀,肇事男子下車後不斷威脅路人,並將車輛留在現場。隨後,男子又步行到一家超市,砸壞了超市收銀台的電腦。

當局通報稱,28日6時52分,舞陽縣張家港路一輛白色越野車交通肇事逃逸,致29人受傷。3人傷勢較重,其中一人已經去世。目前,犯案男子已被抓獲,作案動機不明。

在陝西,7月27日,漢中留壩縣紫柏廣場一個小型遊樂設施發生傾倒,導致18人送醫,包括14名兒童。

據了解,在漢中留壩縣美食節上,多名兒童乘坐的旋轉飛椅突然倒塌,瞬間尖叫聲四起。隨後,家長和其他民眾徒手把倒塌的設施搬移。當局稱,事故導致18人送醫,包括14名兒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