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发生重大驾车撞人案件 致1亡28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9日讯】各位好,这里是美东时间7月28号,星期四,欢迎收看晚间新闻。中国河南发生重大案件。7月28日,河南漯河市舞阳县,一名男子驾驶一辆汽车连续撞人,造成1人去世,多人受伤。

7月28日上午,河南漯河市舞阳县发生重大驾车撞人案件。一名男子驾驶一辆越野车连续撞人,导致一人死亡,28人受伤。

视频显示,一辆白色越野车在马路上横冲直撞,很多行人被撞倒在地,场面惊悚。据目击者称,肇事车辆开了好几公里,一路上撞了好多人。

一路上还有多辆汽车被撞。事后,越野车停在一家商店门口。现场很多民众围观,肇事男子下车后不断威胁路人,并将车辆留在现场。随后,男子又步行到一家超市,砸坏了超市收银台的电脑。

当局通报称,28日6时52分,舞阳县张家港路一辆白色越野车交通肇事逃逸,致29人受伤。3人伤势较重,其中一人已经去世。目前,犯案男子已被抓获,作案动机不明。

在陕西,7月27日,汉中留坝县紫柏广场一个小型游乐设施发生倾倒,导致18人送医,包括14名儿童。

据了解,在汉中留坝县美食节上,多名儿童乘坐的旋转飞椅突然倒塌,瞬间尖叫声四起。随后,家长和其他民众徒手把倒塌的设施搬移。当局称,事故导致18人送医,包括14名儿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林茗涤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