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警察瘋狂報復社會 駕車撞人群釀4死9傷

【新唐人2017年07月09日訊】一個江蘇57歲的警察,在瘋狂開車撞到13個人,造成4死9傷後服毒自殺,目前處昏迷狀態,網傳其原因是報復社會

7月7日晚上8點多,江蘇泰州泰興市的警察包某,在靖江市的新橋、東興一帶,瘋狂駕駛一輛灰色奇瑞轎車,從一家超市旁邊的紅綠燈處拐彎向東,一路連撞13人後逃離現場。從網路流傳的圖片看到,現場有多位傷者躺倒在地上。

當地民眾介紹,事發地新橋附近有一個超市,市民在晚飯後,一般會去那邊散步,也有人跳廣場舞。此外,周邊還有一些小孩子的娛樂設施和籃球場等。

當地政府通報稱,被撞倒的13人隨即被送往醫院救治,但其中4人搶救無效死亡,其餘9人目前沒有生命危險受傷。

當晚11點多,包某在泰興市虹橋鎮被抓獲,不過包某此前已經服下了農藥,目前處在昏迷當中,仍在醫院治療。

包某的動機目前尚未得到確認,但網絡流傳的說法稱,包某的瘋狂舉動為了是報復社會。原因是其捲入土地糾紛,和上司以及開發商結怨,最後遭到了處分和降職。不過這種說法目前沒有得到官方的證實。隨後警方表示,包某是泰興汽渡派出所的警察。

事件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跟貼,有網友表示「冤有頭債有主,再怎麼說也不能拿無辜民眾下手啊」;「呵呵,跟流氓也無分別」;「終於遇到了一個正式工!」

也有網友挖苦諷刺說:「不要噴警察,畢竟警察還是好人多。警察做的好事多得罄竹難書!」隨後有更多的網友回覆,有網友表示「這成語用得好,用得妙」。

還有網友模仿官方的口氣,「最後調查出來:恥人是個臨時工,犯有好重好重的抑鬱症!但仍然堅持為人民服務!而且是車輛故障導致的這起事故!故死的白死!誰敢再說抓起來!」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