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傷人又駕車撞人後疑自殺 家人:平時不愛說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5日訊】日前,持剪刀傷人又駕車撞人的嫌犯王善文遭警方通緝,北京密雲警方24日發布通告,懸賞20萬徵集線索。據知情人士消息,目前嫌疑人已找到,但已自殺身亡。

7月24日,北京密雲警方發布通告,懸賞20萬元徵集線索,緝拿38歲的嫌犯王善文。王是黑龍江省海林市人,身高180cm左右,是巨各莊鎮的水泥攪拌廠貨車司機,他給站內開泵車運貨已經2年了,平時跟母親一起租住在村口一處民房內。

7月23日下午3時,王善文疑因勞資糾紛闖入水泥攪拌廠,手持剪刀刺傷5人,王隨後駕駛麵包車出逃,沿途撞倒9人,其中1人當場死亡。王善文駕車逃逸後,警方對其發出通緝令。

據事發現場目擊村民介紹,王善文有一輛灰色麵包車,平時就停在巷子口。當天下午2點30分,王善文從家中出來,開車離去。那時王已在攪拌廠捅傷了人。

據被撞的傷者說,王善文車速很快,「撞人後也不減速,像是故意的」。

另有目擊者稱,王善文駕車逆向行駛,「每隔一百米就有一個傷者,約1千米內撞了七八個人。「其中,塘子村85歲的村民王國誌被撞身亡。

目前,王善文的住處已被警方24小時監控。其哥王華(化名)介紹說,王善文脾氣一直很好,不愛說話,跟別人吵架都吵不過。他會做這樣的事,一定是受了很大的刺激。現在家人都盼他回來自首。

據悉,王善文初中沒畢業,就來北京打工,一直帶著母親生活。兩年前王到這家水泥攪拌廠開車,工作很忙,一個月工資5000多。他身體不太好,也沒成家,平時也沒什麼愛好,只有幾個工友朋友。 

據知情人士消息,目前王善文已找到,但已自殺身亡。警方暫未對此消息予以證實。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