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退役將軍:警惕世衛宣布猴痘為緊急事件的企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9日訊】美國陸軍退役將軍保羅‧瓦萊里(MG Paul Vallely)和空軍退役將軍托馬斯‧麥克納尼(Thomas McInerney),對世界衛生組織(WHO)最近宣布猴痘(Monkeypox)為全球公共衛生緊急情況表示擔憂,指責其可能別有用心。

「我們每個人都不應該對這一警報感到震驚,因為根據他們在COVID-19上的行動及通知,世衛組織的可信度受到了極大的質疑。」瓦萊里告訴《大紀元時報》。

「這一罕見的指定意味著,世衛組織現在認為猴痘疫情對全球公共衛生構成了足夠大的威脅,需要採取協調一致的國際應對措施,以防止病毒進一步擴散,並可能升級為大流行病」,瓦萊里說,「要小心這個由政治驅動、並由全球精英資助的國際組織。」

猴痘是一種主要通過同性戀和雙性戀男子的性活動傳播的疾病。

世衛總幹事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在7月23日的一份聲明中說:「我已經決定,全球猴痘的爆發是一個引起國際關註的公共衛生緊急情況。」

譚德塞說,他的決定基於全球猴痘病例的增加,現在該病毒已經擴散到至少75個國家和地區,有超過1.6萬人被感染,其中5人死亡。

7月23日發布的報告列出了委員會成員「贊成」及「反對」宣布猴痘為全球緊急情況的理由。

「儘管該報告沒有對各國政府提出要求,但它對采取行動提出了緊急呼籲。世衛組織只能向其成員國發出指導和建議,而不是強制要求。成員國被要求報告對全球公共衛生構成威脅的事件。」瓦萊里說。

「世衛總幹事譚德塞不是一名醫生,他是一個來自埃塞俄比亞的馬克思主義者,完全獲得了中國共產黨的支持。他從一開始就在COVID-19問題上撒謊,替中共掩蓋。」瓦萊里補充說。

麥克納尼說,他們可能將在今年宣布另一場大流行病已經發生。

「我們早就預料到他們要做什麽。」麥克納尼說。

「我們不應順從他們的指導方針,我們必須抵制封鎖」,他進一步表示,「現在是美國以至世界、以及我們的人民說『不』的時候了!」

「騙我一次是你可恥,而我被騙兩次就是我可恥了!」麥克納尼感嘆道。

《大紀元時報》已經向世衛組織發出評論請求。

原文:‘They Are Right on Our Predicted Schedule’: Retired US Generals Issue Warning About New Pandemic Declaration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