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中共殘酷迫害 法輪功學員仍堅定信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8日訊】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李女士,不久前在加拿大中使館前,參加法輪功7·20反迫害23周年的活動,講述了她遭受的人權迫害。

加拿大渥太華法輪功學員李娥英:「這23年來,我一共遭受過3次(被非法)抄家、綁架、抓捕。 我家裡的任何電子通訊設備全是被監控的。我的父母、兄弟、姊妹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威脅。」

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了史無前例的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至今仍在繼續。李女士也成為成千上萬的受害者之一。

加拿大渥太華法輪功學員李娥英:「(那時)我生完孩子以後,一個星期不到,(警察)就來家裡恐嚇、騷擾,逼迫我們放棄信仰。我們不放棄,片警就威脅房東不租給我們房子。 所以我們就帶著小小的幾十天的嬰兒,我們就這樣流離失所。」

回憶起在監獄險些被活摘器官的經歷,李女士至今仍感到不寒而慄。

加拿大渥太華法輪功學員李娥英:「當時它抓了很多社會上的、真正的犯罪人員,但到最後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被採血。有我的照片、 身高、籍貫、血型、包括我所有的社會關係, 統統記錄在冊。」

修煉法輪功讓李女士身心受益,她仍然堅定正信,冒著生命危險向人們傳遞法輪功真相。

加拿大渥太華法輪功學員李娥英:「我和孩子在外面講真相,告訴人們法輪功是被迫害的,澄清中共控制整個國家機器(散布)鋪天蓋地的(誣衊法輪功的)謊言。」

加拿大渥太華法輪功學員李娥英:「法輪功現在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和中共的迫害形成一個鮮明的對比。呼籲世人真正地看看真相 也是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妮、林熙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