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法輪功學員7.20舉行反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1日訊】7月18日下午,丹麥部分法輪功學員,與臨近的周邊瑞典城市的法輪功學員,會聚一起,在哥本哈根市中心的市政廳廣場,舉行了反迫害的紀念活動。

北歐的盛夏,日照高達16、17個小時,為了追念在中共的殘酷迫害中,堅持真善忍信仰而失去生命的同修們,在小弟子清純的獨唱「與我同坐」 的歌聲中,法輪功學員手捧蠟燭,緬懷在21年迫害中失去生命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

在哥本哈根的市中心,人們年年都看到和平、理性的法輪功學員向人們講述著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揭露中共暴政喪失人性的迫害真相。

「法輪大法」 這門古老的精神與打坐的功法在1992年被公開介紹於世後,迅速在全國各地洪傳。法輪功的核心–真、善、忍,使中國社會受益。中國約有7千萬至1億人在修煉法輪功,即每13個中國人中就有一個人在修煉。

中共對法輪功發動的駭人聽聞迫害。 在過去的21年裡,法輪功學員受到了難以想像的殘酷迫害。從騷擾、大規模抓捕,到系統性的酷刑和殺戮,甚至強行摘取器官。

7月20日當天,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哥本哈根使館前舉行集會,抗議中共迫害法輪功長達21年之久,呼籲解體中共,停止迫害。

每年此時,全球法輪功學員舉辦7•20悼念活動,希望能喚醒人們心中的善念,共同製止中共跨世紀的反人類罪行。

新唐人記者站丹麥哥本哈根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