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7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7日訊】河北民眾說,滄州取締私立中小學,讓他看清中共本質。他聲明退出中共組織。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河北的王杰說:今年河北滄州出台了新政策,取締私立學校(小學和初中),在城區沒有房產的子女不能在縣城上學,農村的孩子只能在農村及所管轄的鄉鎮中學就讀。這些年在鄉鎮學校的師資水平和城裡的教師有一定的差距,儘管一些人在抗拒這個政策,可還是順利的實施了。從這件事我看到了共產黨的流氓本質,靠名利誘惑,高壓滲透無神論進化論,只有按黨給出的答案做,才能在共產黨統治的國家升官發財,用各種手段詐取人們的財產,因為房地產蕭條,沒錢養活眾多的政府官員,不買房不許在城裡上學,人們為了靠知識改變命運就會為了孩子的前途,盡一切財力砸鍋賣鐵也要在城裡買房,這樣政府又有錢維持龐大的開支了。我擺脫不了共產黨的欺壓管制,只有聲明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