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27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7日讯】河北民众说,沧州取缔私立中小学,让他看清中共本质。他声明退出中共组织。节目时间关系,来看他的声明节选。

河北的王杰说:今年河北沧州出台了新政策,取缔私立学校(小学和初中),在城区没有房产的子女不能在县城上学,农村的孩子只能在农村及所管辖的乡镇中学就读。这些年在乡镇学校的师资水平和城里的教师有一定的差距,尽管一些人在抗拒这个政策,可还是顺利的实施了。从这件事我看到了共产党的流氓本质,靠名利诱惑,高压渗透无神论进化论,只有按党给出的答案做,才能在共产党统治的国家升官发财,用各种手段诈取人们的财产,因为房地产萧条,没钱养活众多的政府官员,不买房不许在城里上学,人们为了靠知识改变命运就会为了孩子的前途,尽一切财力砸锅卖铁也要在城里买房,这样政府又有钱维持庞大的开支了。我摆脱不了共产党的欺压管制,只有声明退出这个邪恶的组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