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港人舉辦放映會 盼銘記歷史揭示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3日訊】7月21日是香港元朗事件3周年紀念日,加拿大溫哥華的香港社區舉辦了記錄元朗事件真相的影片放映座談會,討論香港新聞自由的現狀和721對香港民主自由的影響。

加拿大港人龐女士:「我真的很佩服那些製作這部紀錄片的人。他們那麼勇敢,那麼努力。」

這部紀錄片《7.21尋源》,吸引了眾多民眾到場觀看,主辦方還臨時增設了網上直播,讓更多人收看現場互動。

加拿大港人山姆:「現在香港政府在對香港做的事情,我覺得很難過。 」

來自香港的資深媒體人羅恩惠揭示了《國安法》出台之後,香港完全失去新聞言論自由,並指出中共的嚴厲打壓反而激起了更大民憤。

人權新聞獎評審羅恩惠:「(中國)大陸一直都是這樣,一種就是鎮壓,一種是群眾鬥群眾。(中共)它現在是用白衣人,對普通的香港人,而且老百姓完全沒有攻擊力的,大家的民憤非常厲害。如果我們對中共的歷史稍微理解一點,就沒有什麼幻想了。」

面對中共暴政,組織方呼籲香港人要銘記歷史,繼續揭示真相。

溫哥華支援民主運動聯合會主席李美寶:「毋忘7.21,為公義,求真理。」

加拿大港人匿名:「分享多一點貼文,希望可以把中共幹的事告訴更多外國人。」

加拿大港人山姆:「告訴我們的孩子香港發生了什麼。」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熙、舒璨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