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法國燭光悼念活動 路人譴責中共暴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2日訊】23年前的7月20日,中共開始了對法輪功的血腥鎮壓。每年的7月20日,世界各地法輪功修煉者都會舉辦活動,紀念在中國因修煉真善忍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讓世人知道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喚起人們的良知,呼籲制止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

7月20日,法國法輪功學員在意大利廣場(Place d’Italie)舉辦燭光悼念活動。照片上一張張生動的臉龐是因為堅持不放棄自己的信仰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的法輪功修煉者。當路人聽到這一人類史上最殘暴的罪行之後紛紛譴責。

巴黎民眾Marylin:「這是不正常的,沒有人性,現在是2022年,中國已經簽署了許多國際條約,它知道不應該這麼做,這是被禁止的,非法的。」

巴黎民眾Christian:「我認為所有國家都是建立在傳統上的,所以我們必須保持傳統,不斷發展,我不理解一個政黨和傳統作對。」

巴黎民眾Catherine:「我認為中共政權是一個嚴酷的、非常僵化的,迫害人的政權。」

巴黎民眾Clara:「這些綁架、摘取器官的事,太可惡了。」

同修一部大法,中國大陸和西方自由社會的環境卻大相逕庭。

巴黎民眾Danilo:「我希望他們的抗爭能得到成果,得到好消息,事情能改變,他們的犧牲、他們的意志力能堅持到最後,扭轉一些事情。」

今年是法輪功傳法30周年,「真善忍」的美好也得到了世人的讚美。

巴黎民眾Anouar:「這是每個人都該遵循的原則,我們說一個人是好人,那是因為他是寬容、善良、真誠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琬琰法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