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公路週三起封閉五天 或出現路線延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2日訊】週三(20日)深夜11點後,南加地區210號公路的部分西向路段將被封閉五天,東向道路的車道也將減少。加州交通局提醒駕駛民眾注意路線延誤。帶您了解。

加州交通局提醒,210號公路介於爾文戴爾大道和605號公路之間的路段,將於週三晚間11點起,因施工而關閉五天。

加州交通局第七區公共信息官Eric Menjivar:「現階段的項目施工,我們預計會在7月26日清晨5點,重新開放路段。」

封閉的路段還包括,前往爾文戴爾大道的交流道、前往605號公路南向的交流道,以及從605號公路轉往210號公路東向的交流道。

Eric Menjivar:「施工造成很多噪音和擁堵,我們希望民眾避免這個區段的公路,請盡量避免開車過來,並使用其它路段,能省下一大麻煩。」

本次封閉是為了聖蓋博河大橋升級項目的施工。期間,駕駛民眾可以考慮其它通勤路線,如10號或60號公路、搭乘地鐵L線或Metrolink,避免車程延誤。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