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公路周三起封闭五天 或出现路线延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2日讯】周三(20日)深夜11点后,南加地区210号公路的部分西向路段将被封闭五天,东向道路的车道也将减少。加州交通局提醒驾驶民众注意路线延误。带您了解。

加州交通局提醒,210号公路介于尔文戴尔大道和605号公路之间的路段,将于周三晚间11点起,因施工而关闭五天。

加州交通局第七区公共信息官Eric Menjivar:“现阶段的项目施工,我们预计会在7月26日清晨5点,重新开放路段。”

封闭的路段还包括,前往尔文戴尔大道的交流道、前往605号公路南向的交流道,以及从605号公路转往210号公路东向的交流道。

Eric Menjivar:“施工造成很多噪音和拥堵,我们希望民众避免这个区段的公路,请尽量避免开车过来,并使用其它路段,能省下一大麻烦。”

本次封闭是为了圣盖博河大桥升级项目的施工。期间,驾驶民众可以考虑其它通勤路线,如10号或60号公路、搭乘地铁L线或Metrolink,避免车程延误。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