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3周年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集會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0日訊】上週六(16日),灣區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行大型集會和遊行活動,紀念反迫害23周年,呼籲世人明白真相,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邪惡行徑。

為紀念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3周年,部分法輪功學員於上週六,在舊金山渡輪大廈(Ferry Building)附近廣場集體煉功。場面祥和寧靜,令人難以相信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迫害與中共的活摘器官惡行。

加州居民 Karla Tovar :「我之前在中國工作過,所以我對當時發生的事情(迫害)做了一些研究,在那個期間我聽說了那些人(中共)把器官販賣給黑市, 所以我決定在我的大學裡徵集簽名,剛開始也許暫時沒有太大效果,但是能喚起人們的警覺,人們能知道真的在發生什麼,並不是每個人都能看到的。」

法輪功學員陳振波:「對我就是吊拷吊了七天七夜,吊了七天七夜放下了你都失去知覺了,因為他也不給你吃喝,不給你拉撒,不給你洗刷,找八個吸毒的,兩個人一班,兩個人一班,二十四小時四班倒,就看著你不讓你睡覺,往死里打,整個就是被打殘廢了。」

當天,國際組織成員、六四民運領袖和不同族裔的法輪功學員,在集會上發言,譴責中共殘酷鎮壓法輪功,呼籲人們了解迫害真相。

反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成員 Alejandro Centurion:「證據證明,在當今中國活摘器官依然不斷發生,我們不僅是指控,在過去二十年間,不斷有大量證據呈現。」

集會後,法輪功學員組織遊行,從渡輪大廈出發,途經主要幹道,最終抵達唐人街花園角廣場。一路吸引民眾駐足觀看,並連署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灣區山景城市長拉米雷斯(Lucas Ramirez),也發信支持。他在信中說:「得知法輪功學員在大陸遭受不公平待遇,遭到關押,甚至遭受酷刑,這令人深感不安。」他將堅定地和維護人權者站在一起。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