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蔓延11省 安徽懷遠全縣封閉上熱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6日訊】來關注中國新一波疫情發展。7月15日,中共當局通報有11個省份發現新增病例。其中,安徽一個縣突然進入全縣封鎖管理,有居民向本台透露了當地的疫情現狀。

中共官方通報,7月14日,安徽懷遠縣在核酸篩查中,共發現151例初篩陽性人員,全部轉送定點醫院。

「懷遠發布」公眾號消息稱:從15日零時起,對懷遠縣所有小區、村(社區)實施封閉管理,並對所有人進行核酸篩查。 除大型超市、加油站等生產生活必需場所外,所有公共場所暫停開放。

懷遠縣魏莊鎮居民胡女士告訴本台,聽說這次懷遠縣疫情的爆發點是魏莊,當地已經通知一家留一人,其餘全部拉走隔離。

週五,懷遠疫情一度衝上了微博熱搜第一。

有安徽網友發帖說:「蚌埠上次有疫情是7月5日,這10天1例沒測出來突然一下子來151例,這裡面沒點貓膩我咋這麼不信呢?」

也有網友說:「自公布疫情數據以來,蚌埠各超市出現搶購潮,貨架瘋搶一空。突發疫情,讓所有老百姓都無法準備。」

中共官方7月15日通報,過去一天內,11個省份出現新增病例。這是中共領導人習近平近期強調「動態清零」以來,中國疫情再度快速蔓延。

新唐人記者金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