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城市中的納涼地 曼哈頓下城廣場開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6日訊】週五,曼哈頓下城的兩個廣場正式向公眾開放。石板路面、綠化帶和植物,長椅等設施,這個蘇活市中心全新的廣場在週五正式向民眾開放。

紐約市公園局局長蘇·多諾霍(Sue Donoghue):「這裡原本是貧瘠的瀝青地面用於停車,是絕對不適合於社區(休閒)使用的空間。而現在你看到我身後,是一個華麗的轉變。這向家庭和社區提供了綠色空間。」

剪綵儀式過後,紐約市曼哈頓下城耗資235萬美元的拉普金‧蓋爾廣場(Rapkin-Gayle Plaza)正式開放

記者:「拉普金·蓋爾廣場的命名,是以在1972年打造蘇活區的城市規劃師,切斯特·拉普金(Chester Rapkin)的名字命名。今天拉普金的兒子也到場,出席了開幕典禮。」

紐約市蘇活區城市規劃師切斯特·拉普金的兒子大衛·拉普金(David Rapkin):「在這個開幕典禮上,我為我的父母,尤其是父親而感到驕傲。我知道他在某個地方也見證了這一切,而且是非常高興了。」

除了拉普金·蓋爾廣場的開幕,公園局和環境保護局在同一天,還到了曼哈頓下城東4街和拉法葉街,為曼努埃爾廣場的開放剪綵。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