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驟降 需求激增 曼哈頓租金創歷史新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14日訊】由於供應量驟減而需求激增,紐約曼哈頓的房屋租金去年12月創下歷史新高。

根據美國房地產公司道格拉斯·埃利曼(Douglas Elliman)和房地產估價公司米勒·塞繆爾(Miller Samuel)的最新報告,去年12月,曼哈頓公寓的平均租金達到4440美元,淨有效中位數租金,達到3392美元,比去年增長了21%,創下有史以來最高紀錄。

曼哈頓市區的租金漲幅最大,租金中位數上漲了28%,達到4100美元;較小單間和一室公寓的租金飆升最快,單間租金上漲約21%。

報告說,2021年12月,待租房的庫存量同比驟減了81%,而需求量激增。

道格拉斯·埃利曼公司在曼哈頓的主要租賃經紀人拉斯科夫(Janna Raskopf)表示,租賃需求主要是由在曼哈頓找到新工作的大學畢業生推動的。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瑞麗、林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