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23周年 德國政要主流聲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6日訊】在2022年法輪功「全球7‧20反迫害23周年」之際,德國國會議員、州議員,以及台灣駐德國代表向法輪大法學會發來聲援信,表達了他們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和感謝,以及對中共嚴重侵犯人權、活摘器官等罪行的譴責。

有的議員表示,「我們迫切需要在與中(共)國打交道時採取更明確的政策。那裡的人權狀況令人震驚,而且日益惡化。我們必須比以往更嚴厲地處理和制裁侵犯人權行為。」

還有議員明確指出,「法輪功成員成為器官盜竊的受害者,這是最令人髮指的侵犯人權的行為之一。通過像美國和歐盟那樣的決議來抵制這種殘酷的行為是非常重要的。我們需要世界範圍內的法規,通過這些法規,每一個移植器官的來源都必須被毫無疑問地證明。」

歐洲議會已在2022年5月5日通過緊急決議案,嚴重關切在中國發生的針對良心犯特別是法輪功學員的持續、系統和國家准許的活摘器官行徑。

決議案要求歐盟成員國公開譴責中共的活摘器官行為,還要求成員國採取行動,防止歐盟公民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旅遊;決議案要求歐盟和成員國每次與中共進行人權對話時提出活摘器官問題,並敦促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將活摘器官問題作為優先事項處理;決議案還要求中共允許國際社會對活摘器官進行獨立監督。

國會議員韋斯:必須嚴厲制裁中共侵犯人權的行為

德國基民盟籍(CDU)國會議員韋斯(Sabine Weiss)來信表示:

首先,我要對您們所有人表示衷心的感謝,感謝您們通過不懈的努力為人權樹立了如此重要的榜樣並為所有無法被聽到的人發出聲音。

毫無疑問,人權是現代社會最偉大的成就之一,我很高興也很感激能夠生活在一個不必太擔心人權問題的國家。

然而,這種確定性卻使許多人忘記了那些沒有權利、被剝奪權利、遭受迫害、監禁和酷刑的人們,還有那些僅僅因為信仰不同或者因為他們的和平性格似乎不符合那裡的政治體系而尊嚴被肆意踐踏的人們。

在中國,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已經持續了23年。這場迫害中的事實和數字不僅令人震驚,而且非常可怕。

迄今為止,已確認有超過4,800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未報告的死亡人數有數萬之多。維吾爾人和哈薩克人等其他少數民族也受到系統的迫害和騷擾。超過一百萬受迫害的人被關押在所謂的「再教育」營中,每天不得不忍受令人髮指的侵犯人權的行為。

我認為我們迫切需要在與中(共)國打交道時採取更明確的政策。那裡的人權狀況令人震驚,而且日益惡化。少數民族正在被系統地滅絕。我們必須比以往更嚴厲地處理和制裁侵犯人權行為。

歐洲議會2022年5月5日的決議譴責中國多年來實行的強制摘取器官,這無疑是朝著正確方向邁出的一步。重要的是,中(共)國領導人在全世界眼前犯下的這些公然的反人類罪行被公開點名。

中(共)國必須尊重聯合國《世界人權宣言》,落實已簽署的人權條約。中(共)國必須尊重和保護少數民族的一切權利。中(共)國必須停止對法輪功和平修煉者的迫害和鎮壓。

我會繼續為那些自己無法發聲的人,為那些因態度、信仰或身分而受到排斥、壓迫和迫害的人挺身而出。

國會議員德弗里斯:必須對中共罪行進行獨立調查

德國基民盟籍(CDU)國會議員德弗里斯(Christoph de Vries)來信表示:

在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3周年之際,我很願意獻上我的致詞。

這是一個糟糕的事實,即法輪功在中國仍然遭到打壓,其學員遭到任意的關押和迫害。最新披露的有關新疆人遭遇的信息也顯示,中(共)國是如何任意、殘酷和滅絕人性地對待所謂的異議人士。

他們通常不是因為做了什麼事,而是僅僅因為屬於某一個特定的團體,而遭到迫害甚至虐待。這樣的犯罪行為必須停止,並且必須進行獨立的調查和評估。作為堅定的人權倡導者,我譴責對少數群體的任何迫害。

人權是普世的,再強大的人都不能踐踏人權。俄羅斯對烏克蘭的入侵表明了,「通過貿易來促成變革」的政策沒有成功。烏克蘭戰爭教會我們,不能不加批判地將中(共)國視為合作夥伴,也不能基於經濟利益而給中(共)國人權「打折扣」。

因此,我認為非常重要的是,我們作為政治家,(應該)始終了解中(共)國被壓迫少數群體的情況,例如法輪功學員的情況,並且即使在23年後,仍然繼續明確地提及這些侵犯人權的行為。

我相信,自由和人權最終會占上風。為此,我們不能膽怯地屈服於獨裁者的壓力,也不能放棄基本自由和人權普遍性的理念。

國會議員蓋斯勒:必須嚴懲中共的反人類罪行

德國基社盟籍(CSU)國會議員蓋斯勒(Jonas Geisler)來信表示:

自由選擇宗教或信仰的權利是一項核心人權。任何人都無權剝奪或限制這一權利,更不能以此為由迫害他人。

這也是我們要求中(共)國尊重《聯合國人權憲章》的原因。我們要求立刻停止數十年來共產黨侵略性意識形態對和平修煉者的壓制。(中共)對法輪功團體採取的行動,違背了中國通過簽署《聯合國憲章》而承擔的所有國際法義務。

中(共)國領導層的行為是野蠻的、不人道的。任意逮捕、強迫勞動、酷刑和盜竊人體器官是必須受到懲罰的反人類罪行。

法輪功成員成為器官盜竊的受害者,這是最令人髮指的侵犯人權的行為之一。在人權事務委員會的會議上,非法器官販運已經並將繼續成為辯論的主題。因此,通過像美國和歐盟那樣的決議來抵制這種殘酷的行為是非常重要的。我們需要世界範圍內的法規,通過這些法規,每一個移植器官的來源都必須被毫無疑問地證明。

作為人權委員會的基社盟成員,我可以明確地告訴大家,我們不會在人權問題上投降,我們將繼續在全世界範圍內為人權而戰:誰都無權剝奪其他人的權利和尊嚴!

作為國會議員,我們不會停止抗議中共領導人這種大規模違反國際法的行為。我想向我們在德國和國際上的朋友發出呼籲:我們也將維護在中國的人民的權利,我們將見證中國共產黨的壓迫和殘暴最終結束!

全世界都知道:中共不是中國。21世紀決不能成為獨裁統治的世紀。因此,我們呼籲中國政府尊重國際準則、聯合國《國際人權公約》和該國已簽署的聯合國《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立即停止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釋放所有被監禁的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囚犯,並停止盜取器官的行為!作為人權事務委員會的成員,我將儘最大努力實現這一目標。

國會議員施瓦伯:必須關注法輪功學員在中國的可怕命運

德國社民黨籍(SPD)國會議員施瓦伯(Frank Schwabe)來信表示:

在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3周年之際,我們必須再次儘最大努力提請人們關注這些人在中國的可怕命運。

作為聯邦政府宗教或信仰自由專員,我希望能站在你們身邊。中(共)國政府認為不可控制的一切,無論是藝術、文學、意識形態、宗教,乃至政治、民主或應對疫情,所有這些都被殘酷地壓制。這種粗暴的做法揭示了該系統的巨大弱點,受影響和受壓迫者的痛苦是巨大的,法輪功學員的痛苦也是如此。

騷擾、監禁、死亡,二十多年來,中(共)國政府對法輪功進行了極其殘酷的迫害。近年來,關於非法監禁、酷刑和謀殺數千名(法輪功)學員的報導引起了我的極大關注。此外,被監禁的法輪功成員還會被非法摘取器官,這幾乎是不可想像的。

我再次呼籲中(共)國政府維護國際法。保護人權,包括自由實踐宗教或信仰的權利。使在中國採購和移植捐贈器官的過程透明化。允許國際社會自由進入法庭聽證會和監獄,這是反擊嚴厲指控的唯一途徑。

國會議員舍費爾:每個人的尊嚴都是不可侵犯的

德國社民黨籍(SPD)國會議員舍費爾(Ingo Schäfer)來信表示:

感謝您們的堅守。我支持歐洲議會通過的決議案,並致力於敦促中國政府尊重人權。

每個人的尊嚴都是不可侵犯的,這條原則適用於所有文化環境中的每個人。我認為,尊重在其治下生活的人民的尊嚴,這是中國政府的責任。

此外,我也堅信,每個國家都有義務尊重其公民的生命以及身體的不可侵犯性。

國會議員比克瓦爾德:中共實施的迫害令人髮指

德國左翼黨籍國會議員比克瓦爾德(Matthias Birkwald)來信表示:

(中共)實施的國家詆毀及迫害令人震驚,具體案例令人髮指。

必須反覆強調的是,當今工業化國家之所以擁有物質和文化財富,正是基於每個人都允許、可以,而且應該相信他所願意信仰的東西。我認為,社民黨1921年在格爾利茨計劃(Görlitzer Programm)寫的那句話是決定性的:「宗教是私事,是個人信念的問題,無關黨和國家,政教應該分離。」

法輪功學員遭到的迫害、監禁和強摘器官等,更加驗證了,每一個違背上述格言的行為,都意味著文明的倒退。我不是法輪功信徒,但這不重要。關鍵是作為基本權利和人權的擁護者,當人們因為信仰及信仰行為遭受迫害時,(我們)不能無動於衷,更何況這種信仰沒有對任何人構成傷害。

免於遭受肆意迫害,事關人的尊嚴,保證被關押者身體的完整性也事關人的尊嚴。如若不然,甚至是國家有意地、積極地反其道而行之,必然招致國際社會的嚴厲批評。因此,我們支持歐洲議會的相應譴責。

我本人不是宗教信徒,但宗教信仰自由對我來說同樣重要,每個人都應該能夠和平、大膽地相信並實踐他們的宗教信仰。

州議會議員奧爾:強烈譴責中共盜取器官的殘酷行徑

德國北威州議會議員奧爾(Benjamin Rauer,綠黨)來信表示:

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迫害已經23周年,在這樣的悲痛時刻,我祝願所有的法輪功學員擁有更多的力量和勇氣。

不幸的是,一些信仰團體在中國遭受歧視、迫害和酷刑。我們綠黨強烈反對任何形式的歧視和侵犯人權的行為。我強烈譴責盜取囚犯、宗教信徒和少數民族器官的殘酷行徑。

人權是國際秩序的一個基本組成部分。歐洲和德國也致力於在全世界保護人權,這也是好事。重要的是,我們要增強我們民主的聲音,反對任何形式的侵犯人權的行為。

我站在法輪功學員的這一邊,並承諾在我任職期間,在我力所能及的範圍內予以支持。我對受害者表示哀悼,並對他們及其家人表達最深切的同情。

台灣駐德國代表謝志偉:共同阻止中共這種邪惡病毒

台灣駐德國代表謝志偉教授(Prof. Dr. SHIEH, Jhy-Wey)來信表示:

在過去的兩年半裡,我們一直受到來自中國的Corona病毒的困擾,它在全世界範圍內造成無數生命的損失。針對這種病毒,整個世界都在攜手合作,開發和生產疫苗來對付它,基本上都取得了成功。

然而,在這段時間裡,台灣人也不得不與另一種病毒作鬥爭。在Corona危機期間,中(共)國政權多次以軍事行動威脅台灣。日本、澳大利亞和南中國海沿岸國家也未能倖免於中(共)國海軍令人震驚的軍事行動。因此,中共政權也可以說是一種瘋狂傳播的病毒,許多無辜的人已經成為受害者。

今年是中共獨裁政權開始迫害法輪功的23周年。作為台灣在德國的代表,我認為現在是時候了,台灣幾十年來一直是自由世界的一部分,必須聯合起來抵制北京的威脅和壓力。

回顧過往,自由世界應該明白,中共23年前對法輪功的第一次打擊就等於是在呼籲(自由世界)團結起來,反對這樣一個無情、殘酷的政權。畢竟,宗教自由和集會自由都是基本權利,屬於每一個人。

任何踐踏這些基本權利的政權都不能不承擔後果,必須受到抨擊並被追究責任。這句話同樣適用於中共政權對西藏人、維吾爾人和香港人犯下的暴行。

在這裡,我不僅是為了聲援受迫害的法輪大法學員,反對中共的壓迫,更重要的是為了呼籲整個自由世界共同努力,拿出「預防針」來阻止中共這種邪惡的病毒。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